Loading icon

金阳平

金阳平

Jin Yangping
金阳平 个照a.jpg

1971年生于浙江乐清。

1993年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本科;2002年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研究生;2017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,获博士学位;现为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四工作室副教授。

主要个展:

2018年,宁心安神 (Between画廊)

2015年,B级绘画(今日美术馆)

2012年,虚城 (上海美术馆)2011年,镜之城(其他画廊,上海)

2007年,嗅林(Andreas Binder 画廊,德国)

2006年,被灼伤的肢体(55画廊,上海)

2003年,躯体2003(Cathay画廊,巴黎)

2002年,变奏2002(无形画廊,上海)

主要群展:

“走向新世纪中国油画作品展”“创意与水墨——中、日、韩艺术家联展”“状态和回归--现代绘画邀请展”“探索和发现--中国现代油画展”“Between art lab”“中国/刷新”“新加坡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”“上海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”“香港巴塞尔当代艺术展”“观物—首届写生双年展”“釜山双年展”“图像的重构(卡萨雷斯博物馆)”“年代书写”等。